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 企业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所在地区:辽宁 / 大连
  • 详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05号
  • 座机号码: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 手机号码:15542628410
  • 主营业务: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增材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8个专业。

大连重点中专学校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高品味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2024-04-17 09:36:22

兴趣是人们力求认识某种事物或进行某种活动的一种心理倾向。学生一旦对某一事物产生浓厚兴趣,就会产生强烈的求知欲望,它直接影响着学习质量和学习效率。兴趣课堂也一直被学校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中,是学校的一个传统课程,大连轻工业学校本学期在每周三下午开设两节兴趣课。它的开设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发展。学校将从实际出发,大力推进兴趣课教学工作,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一技多能的应用型人才。

大连市轻工业老师告诉大家中专生就业之所以受到社会欢迎,是因为中专生具有较强的职业技能,适应了社会的需要。目前,普通中专大多办学历史长,教学设施、教育设备完备,管理严格,教育质量高,是中职教育的骨干示范学校。中专除了进行文化知识教育外,主要开展职业技能训练,培养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

读书也就是为了找一份工作,如果由于条件限制的话,不想读普高的话,那你就来读技校.提前就业.但是技校一般都是培养技术工人的,现在工人就业比大学生好就业.如果你想要让学校对口安置的话,请学电子电器类的,这个专业对女生的需求量很大,而且能对口安置,如果学什么旅游、财会、物流,都是要靠自己去奋斗的。因为这些专业人家大学生都不好就业的。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学生先后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11金、33银、49铜的优异成绩,119名学生在全国文明风采大赛中荣获重要奖项;

经过十多年的迅速发展,我国职业教育为高等教育从精英化走向大众化继而迈向普及化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在信息化时代,职业教育更是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大量人才。作为与社会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现代职业教育,面对信息化时代时刻变幻的市场趋势,机遇与挑战并存。要想成为现代职业教育的生力军,办出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必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以质量求生存,靠质量谋发展。大连轻工业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等17个专业,其中模具制造技术、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工艺、服装设计与工艺5个专业分别被确定为全国及辽宁省骨干示范专业。

大连重点中专学校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高品味校园文化OMFqOuqD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8分钟前 廖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李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张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钟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吴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胡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王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李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卢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